专注服务河南省拍卖行业发展
协会动态

决胜小康,拍卖同行 ——大型公益慈善拍卖会在郑州圆满举行

决胜小康,拍卖同行

——大型公益慈善拍卖会在郑州圆满举行

 

2020年11月21日,河南省拍卖行业协会在郑州东区天下收藏文化街开展“2020年拍卖咨询服务周活动”,举行了一场大型公益慈善拍卖会。

河南省拍卖行业协会会长杨大为致辞,这次宣传活动指导思想主要是普及拍卖知识,扩大社会对拍卖的认知和了解,宣传拍卖行业在“抗议防疫”、“脱贫攻坚”、“资源配置”、“拉动内需”等助力决胜小康方面的作用。

 DSC_0674.jpg

河南省拍卖行业协会会长,国家注册拍卖师:杨大为拍卖首件捐赠拍品

DSC_0657.jpg 

公益慈善拍卖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123120321_副本.jpg

慈善拍卖会首件拍品的捐赠人、买受人与拍卖师合影

着力宣传拍卖新政策、新知识、新模式、提升全社会对拍卖的认识水平,鼓励企业与媒体和慈善机构合作,开展慈善拍卖,展示河南拍卖行业正面主流形象,传达行业服务政府、诚信经营理念,增进社会公众对河南省拍卖行业的了解,以后经常采取灵活多样的活动形式,让拍卖走进社区,走进校园,走进群众心中,使拍卖魅力无穷。

本场公益拍卖举办成功,激烈而有序,随着拍卖师的槌起槌落,捐赠的17件拍品名人字画全部拍出,成交额23950元,全部捐献河南省慈善总会。体现了河南拍卖行业在服务社会、服务政府,开展慈善拍卖对社会的贡献。

 

河南省拍卖行业协会

2020年11月21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