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服务河南省拍卖行业发展
会员园地 / 会员园地 / 副会长单位 / 会员园地 / 常务理事单位

信阳市诚信拍卖有限公司

信阳市诚信拍卖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

信阳市平桥区南京路888号

电子邮箱

643297040@qq.com

企业网址

www.xycxpm.com

成立时间

2012年12月05日

业务联系

0376—8138888   15978363236

联 系 人

李女士

企业资质

中国拍卖行业AA级企业

河南省拍卖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副会长单位

2016年河南财政厅颁发《公物拍卖资质》

企业荣誉

多次荣获 “河南省拍卖行业先进企业”、“企业信用等级AAA级”、“企业资信等级AAA级”、“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AAA级质量服务诚信企业”、“AAA级诚信供应商”、“AAA级诚信经营示范单位”、“信阳市文明诚信企业”等多项殊荣。

企业简介

信阳市诚信拍卖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市政府、市纪委、市财政局、市人民法院及各县区财政局等长期合作单位。

公司自建办公场所5000平方米,拥有线上和线下多媒体拍卖大厅,组织架构健全,公司共有员工36人,其中注册拍卖师2人、法律顾问2人、财务人员4人、网络技术人员2人、业务骨干10人、文员3人,平均年龄在35岁以下。公司还注重员工的综合素质的培养,从文秘工作、协调能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公司内设市场部、财务部、法务部、综合部、网络部、技术部。实施了操作流程化、流程标准化、管理信息化、办公自动化的“四化”管理模式。

公司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法》及相关法律、政策规范运作、公开、公平、公正地开展拍卖业务。专业拍卖各类涉案资产、房地产、金融不良资产、债权、股权、租赁权、采矿权、企业改制资产以及国有资产的有形资产,无形资产等,近年来公司在国有资产、涉案资产处置中圆满完成各类拍卖任务,业绩不断增长,拍卖场次达近千场,一直稳居在信阳拍卖行业前列。赢得了政府单位及竞买人的一致好评,企业的知名度与美誉度与日俱增。

公司在董事长郑磊的带领下始终坚持“诚立中原  信达天下”的经营理念,紧跟时代发展的浪潮、追求卓越,致力于打造一流拍卖品牌,坚持以“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科学发展”的三大发展战略布局,为企业赢得商誉、为社会创造价值。

企业自媒体

1672978872728317.jpg 

微信公众号:信阳诚信拍卖  抖音号:信阳诚信拍卖xycxpm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