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服务河南省拍卖行业发展
会员园地 / 会员园地 / 副会长单位 / 会员园地 / 常务理事单位

河南宝财拍卖有限公司

河南宝财拍卖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

平顶山市中兴路与优越路交叉口工行大厦20楼

电子邮箱

bcfile@163.com

企业网址

www.baocaiauction.com

成立时间

2000年3月16日

业务联系

0375-2912939;19939093949

联 系 人

刘女士

企业资质

中国拍卖行业AA级企业

中国拍卖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河南省拍卖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副会长单位

2002年获得河南省财政厅颁发的《公物拍卖资格证书》

企业荣誉

自2005年始,优异的工作表现使我公司连续获得了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授予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近年来连续获“河南省先进拍卖企业”的荣誉称号。2018年被平顶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文明诚信经营示范企业”。2019年被平顶山市消费者协会评为“信用品质、放心单位”,2020年度评为“文明诚信企业”;2021年度评为“消费者信得过单位”、“文明诚信经营企业”2022年度评为“鹰城第六届消费者信赖品牌”。

企业简介

河南省宝财拍卖有限公司成立于新世纪开始的2000年3月,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企业。经营范围:《拍卖法》允许的有形资产、无形资产拍卖。新的世纪、新的起点,河南省宝财拍卖有限公司从成立那一刻起,就以崭新的姿态、全新的经营理念竭诚服务于社会各界。

公司先后培养出多名国家注册拍卖师,目前公司名下的国家注册拍卖师6人,其中一人2001年获得拍卖师执业资格证书,2009、2013年获“河南省优秀拍卖师”荣誉称号。拥有具有拍卖从业资格的员工8人;注册会计师、会计师、经济师、法律顾问各1人。公司并定期邀请法律、金融、经济领域的专家来公司就拍卖业务涉及的法律、金融、经济等领域的专业知识为公司员工授课,提高了公司整体业务运作水平。

公司建立有完整的业务流程管理体系,并建立有完整的业务监督体系及业务风险控制机制,能够保证拍卖业务实施的规范性、程序性。公司以规范、创新的业务流程,保证为拍卖当事人提供优质、高效的专业拍卖业务服务。同时,对规范拍卖业务市场起到引领作用

诚实、信用、专业、荣誉”,是我们每位员工的信仰,相信我们能以更加专业、高效的素质服务于社会,拓展业务经营范围,促进社会经济的发展,繁荣拍卖业务市场,实现拍卖各方当事人的共赢。

企业自媒体

 1672297642237200.jpg            1672297659849475.jpg              

微信公众号:宝财资产   抖音号:baocaipaimai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