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服务河南省拍卖行业发展
会员园地 / 会员园地 / 副会长单位 / 会员园地 / 常务理事单位

河南省清风拍卖行有限公司

河南省清风拍卖行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

郑州市花园路144号信息大厦19层

电子邮箱

qfpm8888@163.com

企业网址

www.qfpm.com

成立时间

2000年3月28日

业务联系

13503714982

联 系 人

马先生

企业资质

中国拍卖行业AA级资质

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河南拍卖业协会常务理事、副会长单位

国家文物局批准的“二、三类文物拍卖机构”

2003年获得河南省财政厅颁发的《公物拍卖资格证书》

河南省AAA等级信用认证

2022年即通过严格审核获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09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04001)、职业健康及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018001)三项国际权威认证资格

企业荣誉

多次荣获“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守合同重信用”公示企业”、“河南省先进拍卖企业”等荣誉。

企业简介

河南省清风拍卖行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自有办公经营场所位于郑州市花园路144号信息大厦19层。经营范围主要包括:房地产、国有土地使用权、机动车辆、机械设备、债权、股权等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各种有形资产和无形资产的拍卖以及信息咨询服务。

公司注重培养和引进优秀的行业人才,现有国家注册拍卖师、企业法律顾问、拍卖专业人员等、房地产、旧机动车及其他专业技术人才齐备,员工整体素质高,专业实力雄厚。

在长期的拍卖实践中,公司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诚信服务的经营原则,逐渐形成了“操作规范,快速变现,优质服务”的经营风格。凭着高素质的人员队伍和严格规范的业务操作以及优质高效的服务,我公司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先后组织了以房地产、国有土地使用权、债权等为主的一系列成功的拍卖活动,引起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

未来,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拍卖原则,本着“诚信合作,发展之本”的理念,遵循“以服务质量赢信誉、以服务信誉求效益、以服务效益促发展”的宗旨,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专业规范的工作能力”以更加专注的努力、不断累积的经验和实力以及良好的信誉,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企业自媒体

1679365907908218.jpg

入住的网络拍卖平台:中拍平台、淘宝网、京东、公拍网。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