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服务河南省拍卖行业发展

郑州拍卖总行有限公司

郑州拍卖总行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

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338号(金中环B座32层)

电子邮箱

zzpmzh@163.com

企业网址

www.zzpmzh.com

成立时间

1994年6月

业务联系

0371-68988758    13007629106

联 系 人

赵先生

企业资质

中国拍卖行业协会AAA级拍卖企业

中拍协机动车标准化达标企业

中国拍卖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河南省拍卖行业协会会长单位

国家文物局批准的“一、二、三类文物拍卖机构”

2002年获得河南省财政厅颁发的《公物拍卖资格证书》

河南省AAA等级信用认证

2015年即通过严格审核获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09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04001)、职业健康及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018001)三项国际权威认证资格

企业荣誉

    企业连续多年被授予“河南省信用建设示范单位”、“河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河南省优秀拍卖企业”等荣誉称号。

企业简介

郑州拍卖总行有限公司是成立于1994年,系郑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出资的国有综合性拍卖企业。公司现有职工30人,其中:注册拍卖师9人,其他人员均取得拍卖专业从业资格和产权交易从业资格。同时具有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资产评估师、鉴定估价师、 旧机动车及二手车鉴定估价师等资格的专业人员。拥有办公场所1560平方米,标准库房2000平方米和占地20余亩停车场。下设行政办公室、财务部、业务部、资部、艺术品部、信息咨询部、风险控制部、网络管理部、仓储部。拥有自己的企业网站与微信平台,建立了丰富的客户资源信息库,实现了管理信息化、办公自动化。

郑州拍卖总行有限公司以“诚实守信、创新发展、规范经营、打造品牌、”为企业理念,以“客户至上,合作共赢”为服务宗旨,积极探索科学发展之路,逐步创建了规范、高效的内部管理机制,实用、完善的组织系统,丰富、广泛的客户网络资源,严谨、科学的拍卖规程。   在实际经营过程中,以高起点、严标准、宽领域进行自我鞭策。

从1994年成立至今,共组织各类拍卖活动达上千场次,拍卖成交金额近260亿元。2011年“郑州银行增资扩股”拍卖单项标的成交额69亿,创下全国拍卖业单项标的成交额最高纪录。拍卖标的范围不仅包括文物艺术品、房产、土地、机器设备、机动车辆、破产企业、罚没物资等传统资产,而且还涵盖了国有产权、金融债权、企业股权、广告经营权等现代新型资产。

公司以规范的拍卖行为,娴熟的拍卖技巧,良好的服务质量,合理的人员结构,完善的基础设施,为委托人、竞买人、买受人等拍卖活动参与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为组织各类拍卖活动,实现拍品价值最大化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企业自媒体

    郑州拍卖总行.jpg                         1672297260367970.jpg

 微信号:zzpmzh          小程序:华豫集珍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