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服务河南省拍卖行业发展
拍卖公告

河南东方拍卖公告(【网络拍卖】酒水、书画、购物卡、房产、艺术品等资产一批)

拍  卖  公  告

 

受委托,我公司定于2024年3月14日10时起在中拍平台(https://paimai.caa123.org.cn)公开拍卖资产一批(酒水、书画、购物卡、房产、工艺品等)。

凡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支付能力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参加竞买,法律法规、规定不能参加竞买的除外。

竞买人须以自己的名义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办理网上注册、参拍申请、身份资料的提交等,操作流程由竞买人自行登录中拍平台查询并进行操作。

有意竞买者请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将竞买保证金汇入本公司指定银行账户(保证金交纳账号:户名:河南东方拍卖有限公司;开户行名称:中原银行郑州商务外环路支行;账号:4199 0101 0180 0897 02。以到账时间为准,竞买未成交全额无息退还)、登录中拍平台办理完毕竞买报名手续及将竞买人登记表发送至本公司电子邮箱:hndfpm@126.com。

因注册认证、竞买登记、支付竞买保证金等事项需要一定的时间,竞买人应尽量提前预留足够时间,确保在报名截止时间前竞买保证金到账及办理完毕竞买报名手续。

拍卖成交后,买受人须将拍卖成交价款及拍卖佣金在拍卖成交之日起3日内交入河南东方拍卖有限公司指定账户。

拍卖成交后,买受人需另行向中拍平台支付拍卖成交价1.5‰的软件使用费,此费用与拍卖人无关。软件使用费发票由中拍平台出具(详见平台说明)。

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3月13日17时30分

现场展示时间:2024年3月12日—13日(9:30-17:00)

现场展示地点:标的物所在地

报名咨询电话:18638000054

 

河南东方拍卖有限公司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