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服务河南省拍卖行业发展
协会动态

2024年信阳市浉河区毛尖开采季启动仪式暨车云山头茶拍卖活动

青山碧水展笑靥,农垦茶香迎宾来

——2024年信阳市浉河区毛尖开采季启动仪式暨车云山头茶拍卖活动

 

4月6日,2024年信阳市浉河区毛尖开采季启动仪式暨车云山头茶拍卖活动开幕。本次活动是由中共信阳市浉河区委、信阳市浉河区人民政府主办,车云山头茶拍卖活动得到了河南省拍卖行业协会、信阳天源公物拍卖有限责任公司的大力支持。

1.jpg

车云山头茶拍卖活动现场

车云山合作社为本次拍卖准备了明前毛尖头茶作为标的。此次拍卖由全国拍卖师大赛铜槌奖、河南省拍卖师大赛金槌奖得主高山拍卖师主持。本次车云山头茶拍卖起拍价为每斤1万元,加价幅度为1000元。拍卖过程中的竞争与角逐,体现了竞买人对信阳毛尖茶的认可与执着。经过20多轮激烈竞拍,最终以每斤31000元的价格落槌。

2.jpg

高山拍卖师主持拍卖会

3.jpg

竞买人现场举牌竞拍

此次车云山头茶拍卖活动再次提升了信阳毛尖的品牌知名度,促进了车云山茶叶产业的发展,带动了当地经济的增长,加强了茶文化的传承和弘扬。以茶为媒,以拍增效,本次活动成功助力河南茶叶经济发展的新格局。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