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服务河南省拍卖行业发展
会员园地 / 会员动态

信阳市阳光拍卖有限公司开展春节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信阳市阳光拍卖有限公司开展春节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2021年2月3日上午,信阳市阳光拍卖有限公司沈建国总经理带领全体员工与河南环中文旅公司负责人一行前往董家河镇集云村,对特困户进行春节慰问送温暖。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对董家河集云村无低保贫困户家庭实地开展一次全覆盖慰问走访帮扶活动,关心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状况,在新的一年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树立自力更生、勤劳致富的观念,利用好精准扶贫政策,积极发展产业,增加收入。并给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把关怀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祝福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并提醒他们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少聚会、少串门、不扎堆,外出要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

信阳市阳光拍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拍卖行业“A级”企业、信阳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可经营《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法》允许的有形资产、无形资产的拍卖。至今已成立16个年头,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责任担当。接下来,阳光拍卖将继续配合各个村部做好脱贫帮扶工作,实现长效稳定脱贫致富奔小康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