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服务河南省拍卖行业发展
会员园地 / 会员动态

郑州拍卖总行与大河美术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8月8日下午,郑州拍卖总行有限公司与河南大河美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以“策宣”促精准,以“展拍”显特色,联合开展展览、宣传、拍卖等活动。除了日常网络拍卖,还将组织春秋两季线下拍卖,并积极探索签约艺术家、收藏俱乐部、艺术品活化等方面合作,逐步实现“策划联动、强化宣传、以展促拍、塑造品牌、拓展产业”深度合作模式。



    郑州拍卖总行有限公司是由郑州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拍卖业AAA级综合性拍卖企业,是改革开放以后国内拍卖业恢复后最早成立的拍卖企业之一。河南大河美术有限公司是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主营报纸出版、签约推广、视频制作、承办展览等,现出版有周报《大河美术报》,并以此为基础,搭建了全媒体矩阵平台。



    郑州拍卖总行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大为表示,郑州拍卖总行和大河美术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既是大力弘扬和传承中原文化、推动中原文化精品走出去的职责所在,也是为促进河南文化强省建设注入新动力的现实所需,更是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统文化发展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期待双方围绕当代美术作品等艺术门类开展多项合作,“融双方所长,传艺术之美”,切实为河南乃至全国的优秀艺术家提供优质专属服务,促进艺术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人民,为“坚定文化自信、做强文化产业”作出应有贡献。



    河南大河美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熊飞表示,此次合作,见证双方共同的使命,将切实发挥艺术品以文化人和以美育人的积极作用,强化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弘扬,推动中华美学精神对人民大众精神生活的塑造与引领;见证双方共同的责任,对于引导大众艺术消费理念,开拓收藏视野,提升大众文化艺术欣赏和消费品味,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具有重要意义;见证双方共同的机遇,既是谋求发展换道领跑的长远之计,又是顺应发展潮流、加快“互联网+艺术”融合转型的当务之急。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中秋专场拍卖等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