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服务河南省拍卖行业发展
幻灯片

河南省拍卖行业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胜利闭幕

河南省拍卖行业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胜利闭幕

 

2020年8月16日,河南省拍卖行业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在郑州市丰乐园大酒店召开。全省共有136家会员单位,除因事请假外,全部到会。河南省民政厅、河南省商务厅的领导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宋志永副会长主持。

1.jpg 

 2.jpg

马巧嘏会长首先作了《河南省拍卖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河南拍卖业在调整中发展,当前行业面临发展危机,但危中有机,希望行业在当前的形势下,必须跳出原来的思维模式,站在一个新的高度,用新的视野对拍卖重新定位,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新技术应用为手段,以人力资源为根本,以自律规范为基础,将拍卖业发展成新型现代服务业。

大会通过了《河南省拍卖行业协会章程修订说明》,《河南省拍卖行业协会财务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根据章程有关规定,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产生10名副会长,杨大为当选会长。投票选举产生了省拍协协会监事会,由3人组成,马献朝当选为监事长。

 

3.jpg

4.jpg

大会通过了组建行业党组织和成立河南省拍卖研究院的决定。协会的11个专业委员会也同时换届。大会还通过了聘请马巧嘏为行业协会名誉会长,王力源为名誉监事长的决定,和成立行业专家委员会的决定。

 

5.jpg

在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中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及监事登上主席台与大家见面。新任会长杨大为发表了就职演讲。他首先感谢各位代表、各位理事的信任,同时感谢第四届各位理事、常务理事以及负责人,为拍卖行业发展和协会工作做出的贡献。对新一届协会工作,杨大为会长提出了几点意见:一、审时度势,做好政策协调工作,充分发挥政府与企业间桥梁和纽带作用。二、创新服务,推进拍卖企业转型发展。三、团结互助,抱团取暖,共渡难关。四、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反映行业诉求,推进拍卖政策环境改善。杨会长表示有信心有决心与同志们一道履职尽责、扎实工作,推动河南省拍卖行业腾飞发展。

6.jpg 

河南省拍卖行业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在与会代表们持续而热烈的掌声中胜利闭幕。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