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服务河南省拍卖行业发展
会员园地 / 会员动态 / 幻灯片

全力以赴 共助共建——河南拍卖行有限公司爱心义拍活动

全力以赴 共助共建

                                      ——河南拍卖行有限公司爱心义拍活动

  

河南拍卖行有限公司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通信花园社区搭建联系群众的连心桥,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使社区居民不出区就感受到浓浓的中国传统文化

2023年6月2日上午,河南拍卖行有限公司协助花园路街道通信花园社区《玩聚 花园里同心睦邻市集》启动仪式盛大开启,在此次活动中,河南拍卖行精心准备全力以赴,为邻居朋友们展现出一场精彩的“爱心义拍会”,公司领导和同志们积极参与竞拍,由社区征集的14件(组)拍品全部成交,义拍善款捐入郑州慈善总会。

1686296925232916.jpg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进和通信花园社区交流,打造共筑、共建、共享新格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更好的服务社区居民,将温暖送到居民的心坎上。增强了河南拍卖行有限公司以社区为中心的向心力,凝聚力,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促进了经济的进一步发展。

正可谓社区搭台子,居民唱大戏,辖区单位共助力,为我们社区建设成为和谐美好的家园共努力!

1686296953719497.jpg

 

 

供稿:河南拍卖行有限公司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