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服务河南省拍卖行业发展
通知公告

中拍协:关于公布注销拍卖师执业资格证书人员名单的通知

关于公布注销拍卖师执业资格证书人员名单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拍卖行业协会、有关拍卖师: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法》、《拍卖师执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和《关于加强拍卖师监督管理的规定》(以下简称《管理规定》),中国拍卖行业协会对有关人员(名单见附件)分别做出吊销拍卖师职业资格证书和注销拍卖师职业资格证书的处理。

按照《管理规定》第二十二条之规定,对符合(二)死亡或失踪的(四)其他可注销执业资格证书的行为情形的9人(附件),予以注销拍卖师执业资格证书处理。

按照《管理规定》第二十一条之规定,对符合(三)其他违反法律、法规的行为情形的1人(附件),予以吊销拍卖师执业资格证书处理。

注销和吊销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其持有的拍卖师执业资格证书作废,应将其拍卖师执业资格证书收回上缴中国拍卖行业协会。

请各拍卖师按照《管理规定》的要求,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严格依法执业。中国拍卖行业协会将继续加强对违纪、违规执业行为的监管力度,并依照相关规定对其做出严肃处理。

 

附件:《2022年注销、吊销拍卖师执业资格证书人员名单》

 

2022429

原文件及附件下载链接:

http://www.caa123.org.cn/main/article_model.jsp?contentid=15076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