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服务河南省拍卖行业发展
协会动态

河南省拍卖行业协会与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召开座谈会

河南省拍卖行业协会与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召开座谈会

 

2022年10月10日国庆节刚过,河南省拍卖行业协会与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召开座谈会,共同商讨搭建合作平台。

省房地产业商会陈珺玲副秘书长首先介绍了省房地产业商会的情况。谈到当前房地产形势不好,不动产、有形和无形资产及艺术品古玩字画无法兑现,河南省房地产商会为帮助政府解忧排难,为企业疏困,提议和河南省拍卖行业协会共同搭建合作平台,跨界融合,合作共赢。

省拍协杨大为会长非常赞同陈秘书长的提议。目前形势经济下滑,影响了很多行业,拍卖行业虽小但涉及范围大,经营方式公开、公平、公正、透明度强,通过拍卖方式能使一些不良资产,积压的物资变现,促进消费,共同联合,形成一个联合体,帮助企业解决困境。

杨会长还为同行的台湾友商解答了难题,帮助她们解决房产拍卖中遇到的问题。她们非常感谢省拍协提供的专业技术帮助。

双方共同提议召开领导、专家座谈会,互相结合各自的优势,助力企业,利用交易方法和信息,帮助有需求的企业,无论从资产评估到拍卖共同拼搏,为河南的经济形势,为企业的经济发展做出一些贡献。

 

河南省拍卖行业协会

2022年10月11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