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服务河南省拍卖行业发展
会员园地 / 会员动态

“爱在春节前 情暖老人心”中拓拍卖(河南)有限公司联合大营社区开展慰问活动

“爱在春节前 情暖老人心”中拓拍卖(河南)有限公司联合大营社区开展慰问活动

 

“现在的生活越来越好了,太感谢你们了,过节的时候还想着我们”。收到爱心慰问品的张老夫妻俩高兴地说道。

1.jpg

2024年2月1日,中拓拍卖(河南)有限公司到社区开展慰问活动,为辖区80岁以上老人送来60份面、油等慰问品,中拓拍卖公司刘京武总经理和书记张海波给老人送上慰问品、送上节日祝福,祝愿老人身体健康、春节愉快,并叮嘱老人保持良好的心态。社区宁周海老人激动地说:“这个春节不仅有街道和社区的关怀,还有了你们的爱心慰问,感动格外温馨。”

2.jpg

3.jpg

4.jpg

5.jpg

中拓拍卖(河南)有限公司多次到各社区做公益服务,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希望通过春节慰问活动,积极传播了社会正能量,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社区生活更有温度。

下一步,大营社区将搭建更好的企业公益服务平台,切实让更多老人感受到温暖和爱心,坚持为他们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增强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中拓拍卖公司将一如既往,砥砺前行,关爱老年人群体,弘扬社会正能量。



来源:中拓拍卖(河南有限公司)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