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服务河南省拍卖行业发展
会员园地 / 会员动态 / 幻灯片

情暖寒冬 信阳诚信拍卖慰问困难群众

情暖寒冬  信阳诚信拍卖慰问困难群众

 

为使生活困难的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俊杰携同市六届人大代表、河南省拍卖行业协会副会长、信阳市诚信拍卖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郑磊走访慰问浉河区游河乡高湾村50家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温暖和祝福。

1673338189476755.jpg

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俊杰,浉河区委常委、游河乡党委书记刘宏杰分别在座谈话发言,表示非常感谢信阳诚信拍卖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困难群众谋福利、送温暖。

1673338234816783.jpg

市人大代表、省拍卖行业协会副会长、信阳诚信拍卖董事长郑磊在刚刚结束的两会中连任信阳市第六届人大代表,用实际行动践行代表使命,秉承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使命原则。他表示,关心人民群众是人大代表的职责之一,也是非公经济组织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借助此次活动践行刚刚结束的两会精神,为困难群众送温暖也是民营企业责无旁贷的使命,希望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给群众带来生活的信心、物质上的帮助以及精神上的鼓励,让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新春佳节。

1673338326935929.jpg

随后一行人走访多家困难家庭分别送去了慰问金和米、面、粮油、被褥等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困难家庭的生活、工作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让困难群众时时处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困难群众及其亲属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给我们增强了生活信心,要自力更生、改变现状、乐观生活。

 

供稿:信阳市诚信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