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服务河南省拍卖行业发展

河南拍卖行有限公司

河南拍卖行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

郑州市纬四路13号

电子邮箱

hnpm163@163.com

企业网址

www.hnpm.cn

成立时间

1993-07-29

业务联系

0371-65907670  13683828857

联 系 人

付先生

企业资质

中国拍卖行业AAA企业(自2001年至今)

中国拍卖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河南省拍卖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副会长单位

中拍协文化艺术品拍卖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

中拍协机动车拍卖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

国家文物局批准的“二、三类文物拍卖机构”

2002年河南省财政厅颁发《公物拍卖资格》

郑州海关,机场海关,周口海关等多家海关批准的罚没物资拍卖单位

企业荣誉

连续四届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和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评定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司通过严格审核获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职业健康及安全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国际最权威的三大资格认证证书,是国内资质、行业美誉度较高的拍卖机构。

公司党支部被中共金水区花园路街道工作委员会评为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

公司党支部被中共金水区花园路街道工作委员会评为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

2022年取得了“优秀党支部”荣誉证书

企业简介

河南拍卖行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系由原河南省财政厅二级机构——河南拍卖行改制而成,注册资本1,000万元。

公司下设综合办公室(信息中心、风控室、秘书室、发展研究及档案人事)、财务部、后勤事务部三个保障部门和综合业务网络部、产股权拍卖事务部、政府公物拍卖部、国有企业实物拍卖部、文物艺术品部五个业务部门。

公司现有员工45人,其中国家注册拍卖师11人、土地使用权招拍挂主持人1人、文物拍卖专业人员5人,还有宝玉石鉴定师、机动车评估师、会计师、律师等各类专业人员。2018年,经河南省拍卖行业协会按程序公开推选,我公司拍卖师成为河南省拍协唯一指定的中拍协拍卖师分会执委。

公司营业面积5000多平方米,拥有能容纳约300人及80人的拍卖厅两个,均配备有全智能化显示、音响和监控设备,可支持举办各种类型的拍卖活动。公司除了拥有企业网站、微信公众号外,还建有基于云技术的办公自动化系统、客户管理系统、业务流程管理系统、拍卖信息管理系统、财务管理系统等,实现办公的电子化、网络化、信息化。公司自建有全流程电子化拍卖平台——“河拍在线”并已投入使用。该平台运用“云直播、云存储”等新型技术,可实现线上拍品预展、网络拍卖、在线直播拍卖等服务,进一步丰富公司拍卖方式,提高业务效率。

公司成立30年来,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以公物、国有资产拍卖为基础,不断积极研究、努力开拓拍卖业务新领域,目前公司经营范围涵盖房地产、股权、债权、罚没资产、物资设备、破产企业财产、企业经营权、机动车、艺术品、知识产权及其它无形资产等多方领域,业务广泛,全面发展。

公司成立至今,共举行各类拍卖活动1800多场次,累计成交总额420多亿元,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并建立了庞大的客户资源库。

经过30年的努力探索和积聚沉淀,河南拍卖行有限公司如今业务经验丰富、拍卖操作规范、经营方式多元、配套设施完善、客户资源广泛,树立了业界优势品牌和良好企业形象,经营规模居河南省乃至全国拍卖业前列。公司会继续坚持“开拓进取,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自我超越,追求卓越,努力打造一流的公司团队,并以崭新的企业形象、雄厚的公司实力、灵活的经营机制、规范的业务操作、强大的人才队伍服务于社会各个领域。

企业自媒体

1673251353490979.png

企业微信号:河南拍卖行有限公司订阅号

企业抖音:河南拍卖行有限公司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