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服务河南省拍卖行业发展
会员园地 / 会员园地 / 副会长单位 / 会员园地 / 常务理事单位

河南东方拍卖有限公司

河南东方拍卖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东三街天下收藏南区3楼3061号

电子邮箱

hndfpm@126.com

企业网址

www.hndfpm.com

成立时间

2000年6月8日

业务联系

0371-63906199   18539250858

联 系 人

胡先生

企业资质

中国拍卖行业AA级企业

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河南省拍卖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2009年获得河南省财政厅颁发的《公物拍卖资格证书》

2015年即通过严格审核获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09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04001)、职业健康及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018001)三项国际权威认证资格

企业荣誉

公司多次获得河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拍卖业五星级单位”、“质量、服务诚信示范单位”、“河南省市场运行监测信息报送先进企业”等荣誉。

企业简介

河南东方拍卖有限公司是经河南省商务厅批准,成立于2000年的综合性大型拍卖企业,公司注册资金1100万元。经营范围主要包括:房地产、国有土地使用权、机动车辆、机械设备、债权、股权、知识产权等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各种有形资产和无形资产的拍卖。拍卖业务范围辐射河南省全省范围。

公司注重培养和引进优秀的行业人才,拥有一支专业资历深、业务熟、素质高、经验丰富、实践能力强的团队。现有职工总人数23人,其中国家注册拍卖师2人,拍卖从业资格人员18人,员工整体素质高,专业实力雄厚。团队成员大多数长期在房地产、金融、物资、破产清算等领域工作,具有较高的专业素养和实践经验,特别是对上述领域拍卖业务中的难点、疑点有独到的见解和妥善的处理方法。

公司按照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规范管理,在企业组织机构的设置上设立了办公室、财务结算中心、综合业务部、营销策划部、宣传推广中心和法律事务部等六个部门,通过各部门之间团结协作,实现企业整体管理,发挥集团作战优势,使企业的发展向规范化、现代化、规模化和集团化的方向迈进。

在长期拍卖实践中,公司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诚信服务的经营原则,逐渐形成了“操作规范,快速变现,优质服务”的经营风格。公司团队成员大多数长期在房地产、金融、物资、破产清算等领域工作,具有较高的专业素养和实践经验,特别是对上述领域拍卖业务中的难点、疑点有独到的见解和妥善的处理方法。

公司始终基于“沟通、服务和诚信”的经营理念,在拍卖法则、客户服务、保值增值、交易方式、商品争议、交易方式、价值导向、拍卖原则及立场等方面全面创新。

公司以数字化运营为核心,以大数据技术、云服务技术、虚拟现实技术、社交媒体、视频直播的运用为手段,着力推动拍卖数字建设跨越发展,实现拍卖业务处置能力提升、服务综合成本下降、服务领域边界扩大,规划拍卖业务的数字化路径,加快以网络拍卖为核心的拍卖数字化基础建设,构建以数据为基础的拍卖业务模式。

在未来的工作中,公司重点发展任务和目标是加强细分市场建设、加强拍卖数字化建设、加强拍卖人才建设、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等四项工作。拓宽市场空间,突破传统拍卖业务的局限性,在更广阔的市场中将拍卖做精、做细、做专、做好。积极拥抱互联网,自主研发智能化拍卖平台,使拍品更新、范围更广,线上交易+线下专业服务,形成拍卖闭环,有效联接买卖双方;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为卖方找出精准客户,为买方寻得心仪拍品,提高拍卖成交率;为有拍卖需求的买卖双方(政府机构、企业及个人) 提供便捷、高效、专业、优质的一站式拍卖服务。

企业自媒体

1672978595461938.jpg

企业微信公众号:“河南东方拍卖有限公司”

 


上一篇:
下一篇: